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还有基金从业考试吗?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14:30:00

2020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0月10日开通,同时也是10月31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报名缴费的最后一天。

还没有报上名的考生刷新报名官网,看看有没有考生退考空出的空位,去抢占机位,赶上报名末班车吧!

如果您所在地区机位已满,无法缴费。那么,请耐心等待下次考试报名!30天学习计划表】【基金冲刺试卷15套】【9.26真题答案

11月确定举行基金从业统考,具体待定

根据9月26日的关于发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的通知,自2020年11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协会的通知已经明确了11月会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至于是不是原计划的11月28日-11月29日,还有待当期公告明确。考试计划中原定的9月28日-11月2日报名时间也将作出相应调整,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和协会通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下图为原考试计划中的统考时间安排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未举行基金从考试,至今已经确定举行三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8月1日7月6日-7月17日7月29日-8月1日

9月26日

8月7日-9月4日

9月21日-9月26日

10月31日
9月14日-10月9日
10月26日-10月31日

根据以上安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前1个半月考试报名,考前3周左右报名截止。如果基金从业11月底考试,那么报名预计在11月中旬。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