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官网客服电话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09:53:38

2021年基金从业考生对于报名有问题可通过基金业协会客服,或者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客服专线:021-61948893进行咨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考生报名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基金从业报名入口>>

虽然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只开放集体报名入口,但是个人的考生也不要着急,个人报名通道将于2月25日开放,请耐心等待!广大考生可以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以防错过报名时间。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查分时间

原预约及统考账号合并规则如下:

1.仅注册过预约式考试账户或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2.同时持有预约式考试账户和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请使用原预约式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233网校发布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更多考试内容请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频道!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D858977348F648A8828CFC528C9DEC0D.png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