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网准考证打印还有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10:03:30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网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4日至19日。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真题考点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准考证页面无法显示怎么办?

访问人数过多,网速过慢。由于准考证10点刚刚开通的时候,大批考生前往打印,造成服务器堵塞,部分内容显示不完全。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应该注意什么?

1、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

2、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基金从业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浏览器要求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