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7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各考区防疫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7-26 14:57:59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公告可知,参加2022年7月30-31日基金从业考试的所有考生均应满足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当日每场考试入场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健康码为黄、红码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部分考区的考生需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特别安排。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2022年7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各考区防疫要求汇总,一起了解下。

本文以根据2022年7月28日中基协发布的《关于2022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调整部分考区防疫要求的公告》进行更新,请考生以协会最新防疫要求为准。

防疫要求

湖北省

武汉市

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省内人员参加考试当天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人员参加考试当天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武汉停留2天的,实行核酸每天一检,停留2天以上的实行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贵州省

贵阳市

考试当天每场考试入场时须持本人采样时间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天行程码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每场考试前3天2检(间隔24小时)贵州省内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辽宁省

大连市

考试当天每场考试入场时须持本人采样时间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须提供考试当天前3天2次核酸阴性报告

沈阳市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考试当天每场考试入场时须持本人采样时间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行程码中有新增病例的城市以及十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山东省

济南市

考前7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仅有济南市的考生,每场考试入场时须持本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天内行程卡有济南市以外城市记录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2次核酸报告须为考前48小时内且为济南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且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记录。

青岛市

考前7天仅有省内行程且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提供本人每场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多场次考试须准备多份);考前7天有省外行程且非中高风险所在城市的考生,提供本人考前3天2检(间隔24小时,其中第2次为青岛市本地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多场次考试须准备多份); 所有考生行程卡须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记录。

浙江省

金华市

若考前7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省外旅居史的,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考前7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省外旅居史的,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最近一次在金华检测),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温州市

参加7月30日考试无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29日(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月28日及29日(采样时间)2次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7月31日考试无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月30日(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29日及30日(采样时间)2次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浙江省

宁波市

考生应满足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及黄、红码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杭州市

江苏省

苏州市

南京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考生提供采样时间为考试当天前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7月30日考试的采样日期应晚于7月29日,含7月29日;7月31日考试的采样日期应晚于7月30日,含7月30日),7天内有省外疫情城市低风险地区行程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当天前3天2检(间隔24小时,7月30日考试的首次采样日期应晚于7月27日,含7月27日;7月31日考试的首次采样日期应晚于7月28日,含7月28日),核酸报告要求: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健康宝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截图或照片无效,所有考生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后续协会如发布新的防疫通知,将在本文持续更新,建议考生收藏查看。

如您所在的考区不在上述表格中,则以“所有考生均应满足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当日每场考试入场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健康码为黄、红码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为准。

2022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具体防疫要求可在考生打印准考证时,以准考证上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8日中午12时至7月31日15时。

如您对2022年7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各考区防疫要求有所疑问,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插入模块
基金从业备考攻略

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有基金从业备考基础的考生,可以通过高强度集中刷题的方法来提高基金从业通关概率。

对于基金从业备考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先听课再刷题,如果没有基础一上来就刷题,一方面做题正确率上不去,另一方面打击考生的备考信心。先跟着网课学一遍,把基础打牢,再去刷题,备考效果会更好!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

去听课>>】【去练题>>

3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