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周五会出吗

来源:233网校 2016-12-23 17:18:00
导读: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周五会出吗?坐等周五17点的到来。12月基金取证指导>>

  距离12月17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结束将近一周了,前四天都没有开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成绩,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时间及入口

  本周的最后一天里,不出意外的话,17点发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大家是否等得很着急了呢?!继续等待周五17点的到来吧!

  周五17点到了,然而成绩还没出!有考友咨询客服,说明如下:

20161223171608.jpg

  周五还有希望出成绩吗?按照客服的回复,也许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

  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输入报名时的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登录查分。祝福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成绩查询须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答疑汇总

  2017年基金从业备考已经展开,基础薄弱或自制力弱的考生建议选择网校课程,听老师带你一起开始有效备考!【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考试题库刷题>>

  报名计划: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你准备好报考了吗?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