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4月青岛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 2018-04-25 09:07:00

2018年4月21日--22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青岛考区工作如期举行,这是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以来第八次承办全国基金从业考试青岛考区的巡考工作。

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考前工作会议,高度重视中基协关于巡考的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有关要求,落实各个考点的巡考责任人。此次青岛考区共设五个考区,50个考场,一万多名青岛及周边地区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安全、合理、有效地开展巡考相关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协会在考前制定了严密的巡考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习考试实施细则、考风考纪、巡考注意事项等,对考试流程安排、考站设置、物品准备、监管情况、考官评分等各个方面认真检查和落实。

巡考过程中,中基协李老师多次到各个考点进行巡视。在李老师的指导和配合下,协会严格要求巡考人员及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

本次考试青岛考区未发现存在违纪现象的考生,考试井然有序,顺利结束。

2018年4月青岛考区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