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怎么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前考过的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2-07 09:2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刚刚开通的时候,通过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后续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并打印成绩。基金从业两科一次取证通关攻略>>

一、首先通过报名入口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是在报名入口里查询,也就是你注册报考的那个页面里。一般是周五开通查询的。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登录报名主页——个人中心——成绩查询。

登录进入后,页面如下图展示,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这里是最快能查询到成绩的!

二、后续通过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几天后,所有成绩将转移到合格证打印入口。考生可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所有历史成绩,不管是及格的还是不及格的成绩,同时,合格成绩提供合格证打印。

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以前的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但是比报名入口查询要晚些开通,一般是考试结束的第二个开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