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4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4-04 17:55:00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于3月30日在全国20个城市举行,成绩查询时间4月5日10:00,考生请关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或者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频道。

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成绩有效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4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备考,抢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编辑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过哪几科考试可以拿到基金从业资格证?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