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1-11-02 00:35:01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常考后的下周周五10点公布居多,具体开通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一、查分方式

查分方式一: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

①https://wx.233.com/u/hook/27,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查分方式二: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考试入口—登录报名主页—成绩查询;

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查询成绩。

二、查分答疑

1、考试结束后多久公布成绩?

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告。

2、通过考试的考生如何获得成绩合格证?

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5817/)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3、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如何复查成绩?是否需要付费?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中国基金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陆http://link.233.com/23939/;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由考务公司收取20元);

4、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