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要在几年内通过才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3-06-19 00:00:21

根据基金业协会相关规定,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为4年,所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最好在4年内通过考试。不过,即使4年内没有考完,合格成绩也不会作废,只需在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前补齐培训学时即可。

成绩管理

1.已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2.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3.四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自2019年7月1日执行。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4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

通常,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可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忘记自己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多久的同学,可点击下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询历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如果您对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有所疑问,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一年拿两证?基金+证券双证班,拿下金融行业从业晋升"双保险",一个班帮你解决2个证书的问题,带你提前吃上新政红利!点击进入报名>>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