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几年有效啊

来源:233网校 2024-04-15 00:01:49

2024年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是4年有效期,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在从业期间一直有效,从业人员在从事基金业务过程中应当持续具备从业资格注册条件,并参加后续职业培训。

时间考点下载】 【答题闯关赢好礼】 【组队打卡免费领V1题库会员体验版

2024年基金从业合格证有效期相关规定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是4年有效期,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在从业期间一直有效从业人员在从事基金业务过程中应当持续具备从业资格注册条件,并参加后续职业培训。已经通过基金从业考试的考生可以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证书,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之后,已从业人员可以向所在机构申请注册从业资格。未从业人员暂时不需要申请,可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备份。这里大家一定要区分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两者是不一样的。

基金从业资格证过期了怎么办?

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纪律处分。

这里的注册是指考试通过之后正式在入职一家机构,由机构在从业人员系统里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后续培训通知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页>业务服务>从业人员管理>后续培训>培训公告查看,包括远程培训和面授培训。

协会将统一管理并维护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信息,通过不定期现场或非现场的方式检查从业人员年度后续职业培训情况。从业人员未按时完成后续职业培训的,将依据有关自律规则当年度对相关人员采取“书面警示”、“要求强制参加培训”等自律措施;至次年6月30日前仍未进行整改的,将对相关人员进行异常标识并对外公示;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纪律处分。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通过后,怎么打印合格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于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打印成绩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合格科目均可打印成绩单。

合格证打印流程:

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考试成绩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开放打印,考生可随时查询历史成绩,或打印合格成绩。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题库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优胜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