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报考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看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09:46:00

报考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看什么书,一般我们推荐看教材。考试教材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组编,考试出题均来源于教材,是教材原文的考查或适当变形。

1、如果您准备自学,建议从业教材开始,先看官方教材,总结归纳,再做题巩固。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17年9月发布,2017年11月全国统考开始使用。新版考试大纲沿用章、节、知识点的体例,以表格的形势呈现,知识点分为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以考核从业人员的基本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完善和优化了大纲的知识点结构和考核重点。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封面如下图:

点击下载: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沿用2019年修订版) 

2、如果您选择报班学习,可以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讲义配合课程学习,讲义或通关宝典等资料其实是把教材的重要知识点,考点进行提炼,归纳和整理。基本来说可以代表教材学习,节省阅读教材的时间。免费试听机考考点解析,60+小时突破两科>>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取证班课程历经20+次迭代,只为你快速突破及格线!【点击免费试听20%的课程内容>>

包含班级

1、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分析教材考点;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2、强化阶段:专题班突破计算题,冲刺班汇总重难点

3、冲刺阶段:考题突击班详解2套试题/科

课程保障:

有效期8个月,免费重学保障1次,课程退换服务7天。

三大赠品:

1、讲师精编学习计划(登陆学习中心,直接下载)

2、纸质版通关宝典(包邮,仅送1次)

3、价值177元/科题库VIP会员(含2套考前点题卷,考前冲刺锁分)

配套服务:视频下载、专享试题、讲义下载。

立即报名基金取证班课程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各章考点集训打卡(8.15-8.30)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