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基金从业资格证应该看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08:41:25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查基金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标准和业务规范,坚守职业价值观、遵循职业道德、坚持职业态度。要求考生掌握从业必需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备在执业过程中综合运用相关知识的执业技能。【高级题库会员领取】【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

基金从业资格证建议看教材。中国基金业协会曾经发布过征集命题人员的通知,命题要求中明确规定:根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的知识点,以考试教材为参考进行试题命制。

因此复习一定要参照考试大纲,明确考试范围。从考试教材中都能找到命题的出题点,题目都是教材原文或是原文的变形。建议购买教材进行多轮复习,熟悉教材中的各个知识点内容。

进入社区>>【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三科(2020年度修订版)

截至2021年1月,基金从业仍然沿用2017年9月版本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教材封面如下图:

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和科目二,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两本教材;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科目三,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股权投资基金共三本教材。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核心考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