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7.21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合格打印7月30日18:00起

来源:233网校 2018-07-30 08:31:00

2018年7月21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7月27日10点已经开通。

从7月30日(周一)18:00起可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打印成绩合格证书。有可能提前开通,以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合格证打印网址链接:http://link.233.com/10067/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如何打印合格证?

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使用身份证号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不合格、缺考的成绩不提供打印。

合格证打印有什么用

基金从业合格证打印是各科目成绩合格的凭证,也就是成绩单。考生可自行打印留存备份,开通后长期可打印。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就是有从业资格么?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