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私募从业人员证书取得后多长时间必须参加远程培训?

来源:233网校 2020-11-08 00:00:00

私募从业人员证书取得后第二年开始参加后续职业培训。基金行业薪资待遇是多少!搜一搜>>

基金行业薪资待遇查询

完成资格注册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

答:资格注册完成的第二年开始,每年需要完成15学时,最迟需要在后一年的6月30日前补齐学时。

例如,18年完成注册的,19年需要学习15学时,如未在19年学完,最迟需要在2020年6月30日前学完。如果晚于最后期限学的,会被标记异常标识,连续3个异常标识取消基金从业资格。

如何查询学时完成情况?

(1)通过以下网址查询学时:http://link.233.com/10067/pages/yearcheck/tran-hours-out.html

(2)远程培训平台(https://link.233.com/22676/)内可查到远程培训的学时完成情况

(3)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s://link.233.com/23507)可查看个人全部学习情况。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