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计算题测试题及答案(1)

来源:233网校 2018-10-17 09:14:00
  • 第1页:计算题自测5题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主要是从业必须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要求考生具备在执业过程中综合运用相关知识的执业技能。

科目二是是三科中公认最难的一个科目,内容偏理科,要求理解并运用。考试中考查10个左右的计算题。计算题真题专项讲解汇总>>

233网校提供每天5个计算题,一起来自测一下!建议自己在本子上先计算,再来对答案!

1. 李先生拟在5年后用200000元购买一辆车,银行年复利率为12%,李先生现在应存入银行()元。

A.120000

B.134320

C.113485

D.150000

2. 某债券投资者近年的年收益率由低到高分别是-16%、4%、5%、5%、6%、8%,则该投资者的中位数和均值分别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

A.5%;5%

B.2%;2%

C.2.5%;2%

D.5%;2%

3. 假设某基金每季度的收益率分别为4.5%、-2%、-2.5%、9%,则其精确年化收益率为(  )。

A.8.74%

B.8.84%

C.9%

D.2.25%

4.某公司从银行购买30万元理财,年利率为6%,期限为3年,按复利计息,到第3年年末一次偿清,该公司收到银行本利和为()万元。

A.36.74

B.38.57

C.34.22

D.35.73

5. 一家企业的应收账款周转率为5,那么该家企业平均需花()天收回一次账面上的全部应收账款。

A.5

B.73

C.30

D.70

考点不够看?那就一键下载慢慢看,基金从业各科复习资料已上传,等你下载>>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计算题概念和例题汇总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