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习题:私募投资基金销售行为规范

来源:233网校 2019-03-11 08:4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要求:理解基金销售人员的资格管理、人员管理和培训;掌握基金销售人员行为规范。

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二十二章(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募投资基金销售行为规范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同一私募基金产品的投资者持有期间超过(  ),无须再次进行投资者风险评估。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同一私募基金产品的投资者持有期间超过3年的,无须再次进行投资者风险评估。

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私募基金管理人委托基金销售机构募集私募基金的,应当以邮件形式约定基金销售协议

B.基金销售协议与作为基金合同附件的关于基金销售的内容不一致的,以基金销售协议为准

C.已经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的机构可以受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委托募集私募基金

D.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机构可以自行募集其设立的基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选项D说法正确: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机构可以自行募集其设立的基金,(选项D说法正确)在中国证监会注册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并已经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的机构可以受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委托募集私募基金;(选项C说法错误)

私募基金管理人委托基金销售机构募集私募基金的,应当以书面形式签订基金销售协议,(选项A说法错误)并将协议中关于私募基金管理人与基金销售机构权利义务划分以及其他涉及投资者利益的部分作为基金合同附件。基金销售机构负责向投资者说明相关内容。基金销售协议与作为基金合同附件的关于基金销售的内容不一致的,以基金合同附件为准。(选项B说法错误)

3、下列关于私募基金风险评级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私募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私募基金,可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

B.私募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或者委托销售机构销售私募基金,应当自行或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

C.私募基金管理人委托销售机构销售私募基金,可自行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

D.私募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私募基金,不能自行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私募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或者委托销售机构销售私募基金,应当自行或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