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习题:客户服务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3-13 08:3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要求:了解基金客户服务的特点、原则、内容;理解客户服务流程;理解投资者保护工作的概念、意义和基本原则;理解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二十三章(基金客户服务)客户服务流程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基金客户个性化服务的基础是( )。 

A.深度挖掘客户需求 

B.利用平时时常走访收集的客户营销资料 

C.研究市场行情 

D.揭示市场风险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金客户个性化服务包括:做好客户的动态分析;通过加强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深度需求;做好客户的参谋。其中,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是基金公司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基础。 

2、(  )不属于具体的基金客户服务流程。

A.投资咨询

B.投资跟踪与评价

C.受理投诉

D.公开客户档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具体客户服务流程包括:服务宣传与推介、投资咨询与基金咨询、互动交流、受理投诉、投资跟踪与评价、客户档案管理与保密等。

3、基金客户服务流程不包括()。

A.服务宣传与推介

B.投资咨询与基金咨询

C.投资跟踪与评价

D.公布基金招募说明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满意的客户服务,基金销售机构应该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与制度,建立有效的客户反馈系统与客户投诉处理机制,设立专门的客户服务部门并做好服务人员培训,等等。具体客户服务流程包括:服务宣传与推介、投资咨询与基金咨询、互动交流、受理投诉、投资跟踪与评价、客户档案管理与保密等。D项属于基金管理人的工作内容。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