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31题)

来源:233网校 2020-09-26 11:28:00

2020年第二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9月26日举行,全国40个城市举办。

一般来说,《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考试时间为9:00—11:00。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您打印准考证后获知,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真题答案,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考后更新:2020年9月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

2020年9月《基金法律法规》考生交流专区

2020年9月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在线估分

1、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权力机构是()。

A.会员大会

B.监事会

C.理事会

D.会长办公室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金业协会的权力机构为全体会员组成的会员大会。基金业协会设理事会。理事会成员依章程的规定由选举产生。

2、()作为机构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上具有支配地位。

A.政府

B.中央银行

C.金融机构

D.居民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机构投资者是指用自有资金或者筹集客户的资金进行投资的法人机构,金融机构作为机构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上具有支配地位。

3、根据股票性质的不同,其市盈率、市净率通常较高的股票是指()。

A. 成长型股票

B. 中盘股票

C. 价值型股票

D. 稳定型股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股票性质的不同,通常可以将股票分为价值型股票与成长型股票。价值型股票通常是指收益稳定、价值被低估、安全性较高的股票,其市盈率、市净率通常较低。成长型股票通常是指收益增长速度快、未来发展潜力大的股票,其市盈率、市净率通常较高。

4、基金销售机构管理客户身份资料,自业务关系结束当年起至少保存()年。

A.5

B.3

C.20

D.15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基金销售机构应妥善管理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开户资料,客户身份资料自业务关系结束当年起至少保持15年。

5、基金公司合规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应为()。

A、公司董事长

B、公司监事长

C、公司总经理

D、公司督察长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基金公司合规负责人是高级管理人员,直接向董事会负责,对本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经营管理和执业行为的合规性进行审查、监督和检查。基金管理人在董事会和管理层会设立专门的风险控制委员会,公司督察长负责合规管理工作。

图片.png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已更新),更多试题及答案可通过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查看下载>>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

9月26日基金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9月26日基金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