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1:24:00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由内资深大咖授课,只为学员一次过关,网校汇聚徐娜老师、肖磊荣老师、赵聪老师、李楠老师。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你可以免费试听一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33网校基金从业网校课程师资阵容

1、徐娜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资历:经济学硕士、银行从业讲师,资深评估分析师

授课科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法律法规

主讲AFP考试培训及证券从业考试培训,教学经验丰富。曾从事债券信用评级工作,实战经验丰富,对行业有深入的了解,理论知识丰富,在教学中不仅能够准确把握考点,突出重点,同时能够将零散和枯燥乏味的知识以生动和形象化的形式传授给学员。

徐老师上课风趣幽默,能结合生活中最朴实的例子去讲解金融学里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帮助学员理解记忆。同时,老师注重对历年真题的研究,通过知识点带真题讲解的课程模式,让学员在上课的过程中就能体验到考试难度,从而做到“知己知彼”。

2、赵聪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资历:233网校银行从业独家网课签约老师。AFP持证人,经济师,注册融资规划师;

授课科目:证券投资基金

专业从事AFP、CFP、银行从业资格、基金销售、公开立项中级经济师培训项目并担纲主讲人。从教15年,金融培训近11年,累计培训学员40,000余人。原某985高校金融讲师;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泰证券、中国邮政集团等多家机构特聘内训讲师;

赵老师属于应试型讲师,课程中没有废话,只讲考点重点,课程里每一处内容都是老师通过对多次考试的研究而总结出来的高频考点,对于教材中历年没有考过或者考核频率较低的内容,直接略过,从而节省学员备考时间。

3、肖磊荣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资历:会计学博士,高校讲师,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会会员。

授课科目:基金法律法规

获得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调研成果二等奖,主持课题获北京市教委经费资助。电视台特邀嘉宾录制前沿讲座系列数十集。主编《企业纳税实务项目化教程》教材,参加教育部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并获得"双师素质"证书。专业知识较强,富有激情,善于总结,能够有效联系实际。

肖老师讲风沉稳,表达清晰明确,擅长将理论联系实际,模拟场景、剖析重点,对知识点运用自如,使学员如沐春风,快速掌握疑难问题。

4、李楠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资历:233网校基金从业签约网课老师

授课科目:私募股权投资

专业从事AFP/CFP、期货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中级经济师、银行校园招聘等课程的研究和授课。

曾在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农商行、天津银行、渤海银行等机构培训基金从业和银行从业,并且在武汉、榆林、合肥、太原、长沙、昆明、重庆、晋城、南昌等多地讲授AFP考试内容,培训学员多达3,000名。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介绍

基金从业课程好不好?233网校基金从业网课讲什么,一张图告诉你!每一个课程,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磨,力求更有效!

jjcy2.png

免费试听基金视频课程>>

注:如有调整,以线上服务为准!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