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基金从业视频课程哪里学?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15:40:00

基金从业视频课程可通过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可通过电脑端或APP端手机学习。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两科,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1次重学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

1、电脑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去听课>>

2、APP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下载APP手机听课>>

baogao.png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包含5大课程、3阶段学习:

1、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 (分析教材考点):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挑选近3年机考真题,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2、巩固阶段

冲刺班 (汇总重难点):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专项班 (计算题专项突破):将重难点以专项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3、冲刺阶段

考题突击班 (详解2套试题/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免费试听基金培训课程>>

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和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