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培训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4-29 11:47:59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选哪个比较好,处于纠结状态?学霸君为你推荐233网校基金从业至尊班课程!课程历经20+次迭代,直击考试核心稳锁分。通关不是难事!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

陪伴式教学拿证快人一步

助力职场更进一步

至尊班免费试听>>

基金从业证书适合这些人↓↓↓

1、基金从业人员

基金行业的准入证书,从事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人,其高管人员必备证书

2、其他金融类从业人员

金融行业热门证书,业界大佬、名人都纷纷参考,有证书更具市场竞争力

3、想要进入金融行业的人

证书执业范围广,人才缺口大,转行金融行业或学习理财,考证增值

备考中,你是否遇到这些问题?

教材太厚,无从下手?

内容枯燥,怎么办?

备考低效,日渐焦虑?

进度太慢,反反复复?

自控力差,缺乏动力?

选择至尊班,这些都不是问题!

通关宝典:将知识点“化零为整”,突出考试重点,教你把教材读薄。

教材精讲班:帮你建立知识点框架,系统讲解教材考点,理解记忆更轻松。

科学授课体系:三大阶段有效备考,环环相扣立体锁分,保障学习进度和效果。

三师严管督学:专享私教群服务,50人小班管理,三师严管督学激发你的学习动力。

全阶段深度教学,有效拿证有保障,8000+人已报名

适合:基础较弱或自控力不强的考生想要全阶段督学系统辅导。

班级:四大阶段,六大班级,全面督学,深度辅导锁分。

师资:4大讲师坐镇授课,强强联合助力学员取证。

题库:送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有效期与课程一致。

课时:全科约69-70小时,额外送6-10小时的上岗实战课程。

资料:每科送纸质版《通关宝典》,含金量高,可替代教材学习,考前三页纸速记(电子版)讲师整合,考前速记内容,锁分有保障。

课程保障,周到全面,大品牌值得信赖

1、覆盖多个考期:12个月无限次自由学习,课程符合最新教材考纲,一般可参加3次考试。

2、不限次重学保障: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直至通关,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