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习题:服务业务管理的相关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01-01 05:2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要求:理解股权投资基金服务业务管理的相关要求。【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十章(行业自律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服务业务管理的相关要求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服务机构在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之后连续()个月没有开展基金服务业务的,基金业协会将注销其登记。

A.3

B.6

C.8

D.12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服务机构在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之后连续6个月没有开展基金服务业务的,基金业协会将注销其登记。

2.独立第三方服务机构通过一次或多次股权变更,整体构成变更持股()以上股东,应当自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内向基金业协会提交重大信息变更申请。

A.20%,5个工作日

B.20%,10个工作日

C.10%,10个工作日

D.10%,5个工作日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选项B正确:独立第三方服务机构通过一次或多次股权变更,整体构成变更持股5%以上股东或变更股东持股比例超过5%的,应当及时向基金业协会报告;整体构成变更持股20%以上股东或变更股东持股比例超过20%,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 应当自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基金业协会提交重大信息变更申请。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复习资料

2018年《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真题及答案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各章考点与习题突破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