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真题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真题解析2023

来源:233网校 2023-12-13 09:52:33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真题解析2023考后更新!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真题。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其中单选题、组合型穿插,无固定题量,每科一共100道,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2023年12月16日基金从业全国性统考,很多社会考生参与本次考试,其中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考试结束后,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找解析、看直播!

考试科目

真题估分

真题下载

真题直播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真题讲解直播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真题讲解直播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更多直播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估分的误差!

考后加入2023年基金从业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基金从业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9”进群。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估分👇👇

基金从业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其中单选题、组合型穿插,无固定题量,每科一共100道,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为了准确,考生可以估3次分:正常、从松、从紧,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少能得的分数;

第二次:乐观的估计,与第一次相反,估出最高能得的分数;

第三次:均衡考虑,不仅要自己估分,还要听取老师的意见,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2023年《私募股权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233网校将在本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在线估分】2023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免费下载】2023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真题下载(PDF)

【试题交流】2023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真题交流区

【真题解析】2023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含直播】

2023年12月基金从业考试题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其中普通单选题、组合型选择题穿插,无固定题量,每科题量一共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考试科目

题型题量

分值

考试时长

基金从业科目一

每科一共100道
其中普通单选题、组合型选择题穿插,无固定题量

1题1分,总分100分
60分为合格线

120分钟

基金从业科目二

基金从业科目三

2023年12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成绩查询时间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查询。

根据协会规定,基金从业资格考成绩查询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开通,但是根据近期基金成绩查询开通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第一周周五开通,具体以官方开通时间为准。怕错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同学,现在可以免费预约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订阅的方式提醒您。免费预约查分提醒>>

考前冲刺提分?就选直播决胜班!10h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冲刺,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冲刺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2个资料(考前12页纸+三色笔记)+1个V1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基金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目前基金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更有效备考!

点击购买,冲刺就现在!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60s高频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