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备考计划定制版,报名来获取!

来源:233网校 2017-08-08 11:24:00

  距离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还有40来天,报名目前还在继续,处于观望的考友们,该报名啦!咱们早报名早备考。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专享讲师定制学习计划,分别为45天学习计划、30天学习计划、15天学习计划。给不同备考时间的学员提供科学的复习参考。

  不管复习时间长或者短,学习按照复习进度分为基础学习、巩固复习、冲刺题三个阶段。

  根据不同科目特点和难易程度,采取不同的复习策略。基金从业科目一法律法规比较容易,只要记住理解,听课基本都能过。相对来说科目二难度更大,考查学员对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理解,通过分析图表、数字等内容来运用。

  初期阶段:教材为主。

  结合教材听课程精讲班,这个阶段时间相对充足,要熟悉教材,多听课程,根据教材目录结构和重要程度进行学习,根据网校的学习计划,平均每天学习1-2个章节,然后再配合VIP题库的章节测试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试听精讲班课程掌握核心考点>>

  跟据考试大纲要求的能力分三个级别,掌握/理解/了解 课本里的知识点。

  巩固复习:习题为主。

  此阶段的学习一定要结合网校的冲刺班和习题班来学习,先学习一章冲刺班,然后再做一章习题班的题目,并将错误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务必将冲刺班的内容弄懂弄透。【试听冲刺/习题班课程巩固重难点>>

  冲刺锁分阶段:为主。

最后一个阶段结合模考班和直播班进行学习,查漏补缺,冲刺锁分。最主要是在集中在习题上,多做题,做完题后弄懂知识点,多做,多记,熟能生巧,将错题集进行温习,巩固知识盲点。【试听模考课程查漏补缺>>

  233网校在考前10天左右会发布6套VIP,学员在全部学习完后,利用进行全真模拟测试,检测复习效果,并做透。

  计划总是要有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加油吧!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复习资料: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十类)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