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耐下心来,坚持下去

作者:233网校 2017-09-28 10:02: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账号:qq0242454

  法律法规:77分

  证券投资基金:86分

  私募股权:86分

  1.课本至少看三遍,对于没有基金基础的人来说,第一遍可以快速的看,掌握大概内容,心里对内容有个大概的框框,然后可以接着做一遍习题,把不会的,不懂的标记出来。第二遍看课本要详细的看,并且带着习题中的不会的问题,在第二遍看教材的时候弄明白,第二遍要看的全面,看透每一个知识点。然后就加强习题的训练,通过233网校的模拟题,真题等等,反反复复的做,把每一个习题弄明白。第三遍教材要做到每看到一个地方,心里都能够对内容简要的陈述出来,对每一个地方的考点和难点能够信手拈来,做到对每一个知识点了然于胸,没有盲点。【基金从业章节习题>>

  2.看书和做题,每天都要进行,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记住的内容没有几天就忘掉了。可以通过233网校的每日一练,这也同时可以作为对自己每天的一个检验。

  3.一定要独自完成每一套试题,不能一边看答案一边做题,否则根本就起不到练习的作用,完成之后对自己的练习成绩进行汇总,看看平均在多少分的程度,没有七八十分的话还需要继续努力。

4.将教材的讲义和APP下载到手机上,这样可以随时利用闲暇时间练习和巩固。【下载基金从业APP

  5.可以找同事、同学一些考试和学习,这样在复习的过程中有比较,有个伴同时也有学习的动力,我就是这样过来的。

  6.一共有三科考试,可以考1和2或者1和3,都可以通过考试,但考过1和2的从业范围要广一些,同时也难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从业情况进行选择。

  7.最重要的是耐下心来,坚持下去!!!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有效通关方案,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活动>>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取233网校奖学金

  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