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9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这三类题千万不能忽视

来源:233网校 2017-09-04 14:02: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6日-17日举行,最后2周多多做题,巩固提升。尤其是这三类题:真题、错题和。

真题:往年的真题汇聚的出题人的思路,提前了解考试难度,检测自己的真实水平,有利于查漏补缺。233网校题库里有不少真题汇编、网友分享的试题,都可以用来参考检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在线测试>>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网友版)

错题:在备考的最后阶段,错题的攻克不可忽视,回顾自己的错题集,把错题重新做一遍。不能让曾经做错的题目再一次成为你的失分点。通过重新测试,回顾题目的时候也在回顾考查的知识点。攻克了错题,也就有效的提高了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错题重做>>

:真题和错题回顾完成后,通过233网校的考前冲刺锁分。考前精选核心考点,全面覆盖考试大纲,不仅要得分,还要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方能百战不殆。

基金从业大数据题库考前6套/科

基金从业备考建议

1.劳逸结合很重要。列宁曾经说过“不会休息的人,也不会学习”。休息和学习是互相促进的作用,良好的作息、饱满的精神状态会为你的学习带来更高的效率。

2.建立自己的知识结构体系。每一科的章节结构都是互相关联的,通过整体复习形成自己的知识架构,总结出重点、难点、薄弱点。

3.看书+刷题结合。复习基金从业不能单纯的看书,也不能单纯的刷题。协会一再强调考查应知应会,而不是死记硬背。考试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题都是没见过的题,光靠刷题试过不了的,同时考试时会有一定的原题,在看书的基础上刷题是很好的方法。

4.一定要看错题。每天都看一些之前的错题,尤其是考试前,不然错过的还会错,基金考试很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尤其是一些数字上面,比较难记,需要经常复习。如果是使用233网校题库刷题的考友,可点击自己的做题集,选择错题重做,重点在搞明白题目为什么错。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