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合理规划

作者:233网校 2018-05-25 07:06:00

2018年4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Wys9000】,成绩如下:

基金法律法规

证券投资基金

总分

72

83

155

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高分通关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

入围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奖学金名单,233网校工作人员通知说分享一篇通关经验供其他考生学习,这太为难了,比考试的题难多了。

因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特别出社会工作的,复习时间等多少受限制,实在不敢说有什么值得分享的东西。这样吧,我尽力谈点自己的学习及考试体会,纯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多谅解。

既定下要考这个试,首先肯定得有个计划安排吧,怎么学?裸考肯定行不通,那就得考虑是自己看书自学或找233网校让老师辅导(听233网校基金同款课程)。我想如果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可能选网校的人会多些,恰恰这种考试一年有好多次报考机会,很多人相信通过自己的看书做题也能过,一次不行,下次再来,这样反反复复折腾,通关也许没问题。但我平时手机电脑不离手,想想静下看书考试这种事,自个觉得可能不靠谱,没这个信心,所以决定找家网校。我考试前也是不意中看到一位学员说最好买课件学习,能省很多麻烦。我决定选择这种方法,结果也超出预期,很满意。找网校也很讲究,一定要找有实力的,这样师资有保证,老师丰富的经验会给你带来通关的信心。我感觉自己很幸运,通过百度找到233网校的,试听了一下相关王佳荣课程(试听他的课程>>),真的很棒。

接下来就是要约束自己其它方面的时间支出了,安排时间听课件,做题。我喜欢先听冲刺班的课件,这样对整门课有个整体印象,毕竟是社会的职业资格考试,万一复习时间不保证,也只能冲着60分去了。我喜欢有思维导视图的课件,这样一章书本的主要内容就浓缩在一张图上了,便于理解及记忆。

做题我以做套题为主,套题基本上覆盖了各章节的考点,还是要以基本考点为主,先保证能拿到手的分,再根据复习时间情况扩展开。每做一套题后,我看解析的时间比做题用的时间还多,这很重要,这有点像以赛代练了。最后一周还是要刷题的,这样既可以测试一下做题用时,也为了适应考试气氛。

再说考试,因基金考试有很多公式,我是进教室前再看一下公式,一进教室拿到草稿纸后马上凭记忆写在纸上,还真管用,因为考试那种环境,到用时一着急就想不起来了。

最后,真诚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