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首次参加基金从业考试?机考操作流程需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18-11-21 10:0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在计算机上答题。基金从业考前已开放>>

考试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并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每个考生的题目都可能是不一样的,包括题目本身或题目顺序。一般同一考场同一时间段题目基本相同,顺序不一致。不同考场不同场次题目有可能不同。

到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有哪些流程呢?

1、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然后进行现场照相,照相完毕后,找到自己考号的电脑就坐。

2、当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上机考试系统已显示登录画面。考生按“单击输入准考证号”按钮,弹出“准考证号码”对话框,请考生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输入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界面图


3、屏幕显示此准考证号所对应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和现场拍照的照片,提示考生确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后进入特别提示和考场须知,等待考试系统出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界面图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界面图

4、考试开始,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上机考试系统将自动在屏幕中间生成装载试题内容查阅工具的考试窗口,在窗体右侧始终显示考生的“考试科目”、“开考时间”、“剩余时间”和“已用时间”,并含有查看“考生信息”和进行“选题”、计算题、标记等功能。

5、考生开考20分钟后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考试完成,请单击“交卷”按钮,上机考试系统将显示是否要交卷处理的提示信息框,考生如果单击“是”,则系统弹出再次确认框,继续点击“是”,系统则弹出最后确认框,此时,如果考生单击“是”,则退出上机考试系统,并锁住屏幕提示:考试结束,祝您成功。

6、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用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