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技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数字/公式大全哪里找?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14:5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如果你前期复习还不牢固。那么,你需要借助一些资料一些题库一些课程来进行提高了。

比如常考的考点反复看,常考的题反复做;往年忘次的真题回顾;各科数字、比例、费用不断记忆;各科公式理解掌握。运用前人的经验,祝你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最佳的复习效果。

问题来了,这些考点、考题、数字大全、公式大全要去哪里找?来233网校APP的资料包里查看下载吧!

第一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已下载用户,请忽略这一步)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选择“资料下载”(或者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如下图:

第三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

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助力成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第四步:通过集赞的下载币,下载你最需要的资料。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规定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部分资料预览如下图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

事不宜迟,赶紧下载233网校APP,获取这些精华资料吧!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