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前2天你得明白上机考试要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3-28 09:33:00

距离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仅剩2天时间,基金考试依旧是机考,这是很多考生烦恼的问题,特别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不知道怎么操作,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总觉得心里没底。下面就由小编帮你逐一解决这些问题吧!  

1、输入法好用吗?打字慢怎么办?  

机考系统中有十几种输入法,考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切换自己熟练的输入法。如果打字速度慢也没关系,基金从业考试只有单选题,所以影响并不大,考生尽可放心考试。  

2、机考可以带计算器、笔和草纸吗?  

机考系统中是自带计算器的,不需要自己带的哦!笔是可以带的,但是草稿纸不允许带入考场,考场上会发草稿纸,如果一张不够用可以随时向监考老师要,完全不用担心。  

3、电脑中的word、excel等功能可以使用吗?  

不可以。机考系统是一个界面,进入考场后点击界面的开始考试,提交试卷后会有考试结束的提示,都是默认界面,不能退出的。  

4、考试中出现死机、卡机等问题怎么办?  

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经过多年的基金从业考试经验,机考系统是非常稳定的。即使遇到了问题也不用担心,系统会自动保存答案,只要及时找监考老师,两三分钟就能解决,完全不影响考试。  

5、复制、粘贴功能可以用吗?  

考试中可以使用复制、粘贴功能。可以使用鼠标选择,然后点击右键复制,也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ctrl+v”粘贴。  

6、键盘鼠标声音会不会太大,影响答题?  

会稍有一些鼠标的声音,但是不影响答题。考场上都在认真答题,基本都不会受到键盘和鼠标声音的影响,如果是对声音很敏感的考生也可以准备一个考试使用的耳塞。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考试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