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小程序上线啦,微信在线免费阅读基金电子书!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2-03-03 17:03:56

在基金从业备考路上,很多考生都有记笔记的习惯,但如果你记笔记的方法是直接抄书、细枝末节过于纠结、只记答案不记题目等,那在复习的时候,你的记笔记效果很可能大打折扣!为了让大家更有效的备考,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综合整理出2022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涵盖《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3个科目!

一、基金从业干货笔记有哪些内容?

基金从业考生在阅读233网校基金从业干货笔记的开篇,就会了解到本年度的基金从业报考动态、备考建议、考情分析等。

在每章开始之前,考生可以看到本章的思维导图,里面梳理了整章的考点和结构。

每章具体知识点都是根据官方的教材和大纲要求进行提炼,并且对于核心重要考点,233网校都为大家贴心的进行了“星号”标记

在章节知识点汇总结束后,都会附有近年章节真题以供大家参考!

基金从业干货笔记部分内容展示:

二、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如何查看?

233网校的老学员应该都知道,干货笔记一直是app独享功能,只有下载233网校app才可以看到完整版基金从业干货笔记!

今天,学霸君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小程序端上线啦,考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在线免费阅读基金从业干货笔记了!

下面,基金学霸君就把这2种阅读基金从业学霸君的操作方法汇总如下,以后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阅读方式!

1、233网校app阅读基金干货笔记方法:

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首页-点击干货笔记进入。

2、微信小程序阅读基金干货笔记方法:

进入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选择基金从业-点击干货笔记进入。

考生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基金从业干货笔记阅读界面。

一本好的干货笔记,有知识重点的区分,有思维导图的逻辑,有近年真题的演练,它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找到备考重点,理清备考思路,提高备考效率!如果你现在正在备考基金从业考试,那么千万别错过这本干货笔记,如果你的朋友在备考基金从业,那么快分享给他吧!233网校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基金考生一定要拥有的“拿分秘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免费刷题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