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22年基金从业备考学习计划表,跟着学你也能考过!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11-11 19:57:57

随着2021年基金从业三次考试全部完成,一些准备2022年考试的考生已经开始在问了!啥时候备考基金比较好,考试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怎么复习最有效?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呢?别着急,现在备考时间充足!跟着学霸君的节奏来,用心跟着学你也可以考过的!学习计划表下载>>

第一:关于备考时间以及考试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证作为行业入门证书,考试难度不大,一般准备2-3个月的是可以拿证的。2022年考试时间预计是3月/6月/10月(参考2021年)注意:每年考试时间以及考试次数不一样,具体以协会公布为准!以上预计时间仅供大家参考!各位考生可以预约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届时我们将会及时通过公众号通知到大家!立即订阅>>

1/就个人学习时间而言

①如果您是在校大学生,学习时间充足可以花费自己课余时间来进行学习,学习时间多,备考时间可以调整为2个月左右。

②如果您是社会工作人员,平时需要上班只能利用晚上或者周末的时间来进行学习,这个备考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闲暇时间来进行调整,备考时间可以调整为3个月左右。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考点】

2/就个人学习效率而言

①学习积极性:抱着拿证的心态去学习效率最高,如果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学习,一到考前猛抱佛脚的心态这样通过的机率较低,建议大家保证自己的学习积极性!这是我们取证的关键!切勿懈怠!

②效率程度:看书+章节练习刷题+备忘学习笔记。配套老师视频学习事半功倍,学习效率更快,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能清楚的梳理好学习重难点,不妨报一个课程班来学习,通关拿证很简单

第二:学习计划表安排分配(考生可根据自身闲暇时间自行调整)

基金学习计划表包含了时间分配、学习章节、星级评分按学习程度来记录。学习计划表下载>>

基金学习计划表.jpg

备注:

1)时间分配为第一遍翻阅教材所需时间,考生自行分配,备考同时结合课程梳理重难点以及题库刷题效果更佳哦!

2)学习章节配套233网校题库内容,根据复习进度来进行章节刷题,记忆更加深刻!

3)学习效率评分为自己的学习进度:1星代表已翻阅;2星代表已了解;3星代表较容易掌握;4星代表容易掌握;5星代表已掌握。各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掌握程度进行记录。学习计划表已上传资料包,各位考生可以下载打印出来记录进度。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免费领取基金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