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18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题型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8-01-06 08:58:00

2018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一致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属于其中的一个科目。

私募基金题型均为选择题,题量100题,采用闭、计算机考试的形式。考试题型实例如下:

已登记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未按要求提交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的,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

A.累计2次,中国证券业协会将该管理人列入异常机构名单,并通过基金管理人公示平台对外公示

B.该管理人被列入异常机构后,即使整改完毕,至少6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机构公示状态

C.在完成相应整改要求之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暂停受理该管理人的股权投资基金产品备案申请

D.该管理人被列入异常机构后,将通过基金管理人公示平台对外公示

答案:A

股权投资基金行业的市场主体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及部门规章,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可对其采取的行政监管措施包括(  )。

Ⅰ.责令改正

Ⅱ.监管谈话

Ⅲ.出具警示函

Ⅳ.公开谴责

A.Ⅰ、Ⅱ、Ⅲ、Ⅳ

B.Ⅰ、Ⅱ、Ⅳ

C.Ⅰ、Ⅲ、Ⅳ

D.Ⅰ、Ⅱ、Ⅲ

答案:A

除了上面的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还有综合型单选题,实质是一段材料下有3个单选题。也就是说,单选题的不同出题类型。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考试报名时间共8次,第一次2月5日起

考下基金从业资格证对就业发展有什么好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