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失业状态能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4-03 09:21:00

基金从业的考生肯定都知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门槛并不高,只要求学历在高中及以上并遵守协会相关规定即可报名参加考试!那有些同学就有疑问了,我是达到了报考条件但是我现在失业了,这种情况下还能考试吗?考后证书怎么办呢?

其实这种情况下同样是可以参加基金从业考试的。无论你是在职或离职,基金从业人员还是非从业人员,只要满足下列条件就行: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没有因违规违纪被禁考等)

其实小编觉得,在离职状态下也许你更应该去参加基金从业考试,首先是时间充足能更好的备考,其次是考到证书后也有利于你重新参加工作!

另外就是,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的有效期是四年,四年内我相信无论如何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然后通过机构来申请证书。

  基金从业考试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9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4次预约式考试,基金报考时间安排查看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