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预约考试可以选择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0:42:00

基金从业预约考试可以选择考试城市,不可以选择具体考场。

如3月2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选择报考区域需注意:

1、本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仅在全国20个城市开考(详见《报考须知》),请谨慎选择报考城市,避免跨城市参加考试,否则产生的一切问题将由考生自行承担。

2、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考生谅解。

3、报考无区域划分的城市,考试地点将在考生报考城市范围内随机安排。

具体考场需通过考前一周打印的准考证了解,填写个人信息时有一项为考生所在地,一般考场会安排在考生所在地的区域。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