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 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电子版如何下载?流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09:34:01

2021年 10月基金从业电子版准考证如何下载?流程是什么?不清楚的考生一起来看一看吧!在准考证开通之后,会查看自己的考点,不一定会直接去进行打印,不少考生为了方便打印准考证,会习惯将准考证提前下载下来再去打印,等找到打印设备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去登录报名官网去打印了,可以直接打印下载的准考证。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详细步骤:点击协会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报考入口 > 个人登录 > 输入报名账号>点击准考证打印。

具体下载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登录报名主页,点击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目标打印机选择另存为PDF,点击保存

第四步:根据保存路径,就可以获得基金准考证的PDF下载版了。

注:如果你是在手机上查看准考证保存的话,可以通过手机截屏的方式进行保存。

当然如果你认为上述方法太过繁琐,可以直接进打印店或自有的打印设备登录协会报名账号进行准考证打印,无需保存。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