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14 14:0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考前一周开始打印,请考生及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准考证没带或者出示电子版准考证,是不可以进入考场的。

基金从业可以带这些物品

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纸质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2、演算笔、草稿纸。

演算笔用来计算,建议携带。草稿纸一般考场会发,也可以自己携带。

这些不能携带和使用

手机、智能手表不能带。使用手机计时功能、或佩戴智能手表可能判为违纪。

如果带了也不用担心,比如手机和其他物品有专门的放置区域,放置到指定位置就可以了!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临考冲刺资料下载区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