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周末开考,收好这份考前锦囊!

来源:233网校 2019-11-19 10:16:00

2019年基金从业第三次统考11月23日-11月24日在全国44个城市举行两天,考前了解考试如何出题、机考如何考试等问题,不留疑问在心中。

考前冲刺:【专题】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考前试题冲刺锁分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11月基金统考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11月18日10点-11月24日24点,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凭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后打印。

点击查看:2019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11.18-11.24)

晒考点>>【晒一晒】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我在这里考试,你呢?!

打印须知:

1.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2.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二、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常规的安排是一天三场,分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顺序。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场次。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三、考试题型题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生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100个考题,题型均为单选题。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

一大波锁分福利活动上线:11月基金从业冲刺就靠它!

四、机考操作流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在计算机上答题,考试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一般同一考场同一时间段题目基本相同,顺序不一致。不同考场不同场次题目有可能不同。

到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有哪些流程呢?

点击查看:考场流程: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机考怎么考?

五、答题技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00题每科,题型都是选择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下面来学习一下选择题的6种出题方式和破解方法。

①要注意通读单项选择题的题干,明白题目的要求,并按照题目要求答好每道题,比如正确的是。不正确的,审清题目很重要……

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考试机考怎么出题?考试题目都能做的完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选择题的6种出题方式和破解方法

六、复习方法

大家在复习过程中注意全面复习,这6个复习建议帮你考试多得分!

1、要取得好成绩,熟读教材,确保每个考点都掌握清楚很重要。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是一切出题的源头,建议至少通读一遍……

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考试如何多得分,复习注意这6个方面

七、考场规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

可携带: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等。

严禁带这些到座位: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

考场纪律和违纪处理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考场有哪些要求?可以带哪些东西?

八、考后出真题吗?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方不公布真题,233网校将在考试结束后发布部分真题及答案,欢迎考友一起来讨论和分享。

互动区>>【难度调查】2019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考试难度怎么样?有把握通过吗?

2019基金真题640-256.png

诚邀各位考生考后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参与试题及答案的讨论>>

2019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9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9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预计11月29日周五10点公布,具体时间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实际开通时间为准。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或加入基金从业QQ交流群吧!(群号:460137646,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查分时间

5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时间表

2019年3月30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4月5日(周五)10点起

4月20日-4月21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10点起

2019年5月25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10点起

2019年6月22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6月28日(周五)10点起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临考冲刺资料下载区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