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09:39:00

2020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考生登录协会网站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主页即可打印准考证。试卷/必背考点】【章节题、模拟卷【速记口诀】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流程 

一、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打印准考证,路径: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全国统考入口——登录——准考证打印。

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2020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官网

二、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如考生忘记密码,可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三、选择“准考证打印”。检查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等)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单条打印”或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上是没有考生照片的,照片是考试当天在考场现场采集的。

说明:未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报名未成功,不能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