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10月沈阳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0-25 09:56:41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分别是什么?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发布的信息可知,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7日10点-10月31日13点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网上打印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

2、点击考试报名 > 登录报名主页 > 准考证打印;

3、选择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

4、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考前必备资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不多了,在考试前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最后一波复习冲刺的机会,233网校为大家已经准备好了,去免费下载。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考前点题】【高频易错题】【基金考前锁分资料【基金机考考点】

干货笔记:阅读干货笔记通过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首页——干货笔记在线阅读。

考后更新真题答案可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小程序实时估分↓↓

估分.png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