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经济师考场违纪行为!你是否无意违规被取消了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1-21 09:37:00

2018年经济师考试结束后,有不少考生来问自己偷偷带纸笔进考场会不会违规。由于今年全面机考改革,考试规定不能带纸笔,但实际考试中有部分地区也是让带的。如果老师没有阻止,那一般不会违规,也不会取消你的成绩。所以不用担心,坐等成绩出来就好。经济师取证指导>>

那在经济师考试中,哪些行为才算真正考试违规?根据2018年度陕西考区经济(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我们了解到以下这些行为才算真正违规。

1、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3、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不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4、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5、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