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2020年5月延安经济师证书技能提升补贴人员的公示

来源: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18 10:39:00

5月9日,延安人社局官网公示了本市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公示人员共90人,其中,有9名经济师人员也享受到了该补贴政策。根据官方规定,中级职称可领取1500元的证书补贴。详情如下: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证书补贴.jpg

关于延安市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人员的公示

根据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安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5月我市参保职工申请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的90人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5日。

 二、受理地址及电话

延安市失业保险经办处(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F区A108室), 电话:查看原文公告。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如有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者,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延安市失业保险经办处

2020年5月9日

延安市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公示表

image.png

原文公告请进入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24856/info/5817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经济师证书补贴你申请了吗?这些地区最高可拿2000元!

经济师职称改革后,含金量将大大提升,想考的抓紧了!

2020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