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备考微信群来了,早备考早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22-03-01 11:40:48

一个人学习没有自制力?

无法做到每天坚持学习?

学习焦虑了,无人排解?

……

别着急,233网校为大家建立了初、中、高级经济师学习微信群!如果你想找到备考同路人的话,就赶快加233网校学霸君的微信号【ks233wx2】吧,私聊学霸君拉你进学习微信群,坚持学习,早备考早通关!

加群方式一:添加学霸君好友,邀请进群。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单人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加群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课程”小程序,可切换考试标签,如“中级经济师”或“高级经济师”或“初级经济师”。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选择要加入的专业群或者2022年学习群,点击“加群”,保存群二维码图片后,识别进入相应的学习群即可。

经济师学习微信群,你能收获什么?

1、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学霸君每天不定时在群里分享考试信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临时变化等,不让你错过一个热点。

2、学习资料分享

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都可免费下载。

3、群内互助答疑

有不懂的考点试题可以分享到群里,请求其他考友帮忙解答,群内一起探讨试题,共同进步。

4、考前督促做题

在考前冲刺阶段,学霸君会在群里每天发布练习试题,督促大家每天刷题,保证正确率。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相关推荐:

2022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中级】|【初级】|【高级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畅学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