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中级经济师有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3 09:32:55

目前,中级经济师证书不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学霸君翻阅了各地政策,上述部分地区在2019年-2020年期间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后续则没有此项政策。

插入模块

如:山东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考生来信中明确说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纳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范围的政策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后不在执行

又如:天津市人社局回复考生:职称提升补贴政策已于2021年起不再实施,现行政策为技能提升补贴政策。

中级经济师作为一项中级职称证书,有更高的价值,很多单位考到中级经济师证书后,直接加薪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比如某培训机构,对于拥有中级经济师证书的员工,每月在底薪的基础上再加1200元技能补贴。

除了升职加薪,还有积分落户、个税减免、为其他考试铺路等。具体中级经济师证书价值戳我了解>>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