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中级经济师能领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7 10:03:08

网传山东、河南、海南、四川、陕西、福建、吉林、湖南、宁夏、天津等部分省份能领取证书技能补贴。

目前,经济师证书不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学霸君翻阅了各地政策,上述部分地区在2019年-2020年期间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后续则没有此项政策。

那么哪些证书能领取补贴呢?

申领技能提升补贴,其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是“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是可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2183/)查询到的证书。

申请技能补贴的证书需由国家人社部统一印制,由地方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按规定办理和核发,可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或地方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进行查验。一般能查到的就能申请补贴。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