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2-20 10:00:00

备考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没有一款可供刷题的经济师题库都不是完整的经济师考生,那么问题来了!233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题库里的题是免费的吗?里面的试题都可以下载吗?怎么下载呢?

233网校学霸君统一在这里回答大家:233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题库里面的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都可以下,如下图,鼠标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打印!提示:支持电脑端下载

image.png

【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毕竟经济师实行上机考,233网校学霸君建议大家在纸上做题之外,还需要多利用233网校无纸化题库进行上机考练习,提前熟悉操作环境,及时把握考试时间。同时还有章节试题、每日一练、高频错题等可以随时在线练习!

image.png

【>>开启今日刷题模式

当然,电脑刷题总是不如手机刷题方便,在此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下载“233网校APP”,利用手机在线刷题,且还有各种听课送音箱、21天考点打卡,答题闯关送题库会员等活动,尽在233网校APP中,学习的同时还能够获得额外的奖励,就是对自己的最好的鼓励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推荐理由一: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推荐理由二:干货齐全,精心整理干货笔记、资料包,不定时上传更新,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推荐理由三:在线课堂,开设多个班级,针对不同基础的考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可以免费学习。

推荐理由四:最新信息,热门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并且推送。

相关推荐:

涨姿势了!原来考取经济师证书有这么多好处~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