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备考,零基础上岸攻略,分享给你~

来源:233网校 2023-09-12 09:31:59

给大家分享领基础小白如何备考经济师。参考我的学习方法,会对你有帮助。

【短视频】 中级经济师备考,零基础上岸攻略,分享给你~>>

在备考前,我明确了目标一切为了拿证,一切为了过考试,为了少走弯路,我制定了三个部分的学习计划;

第一,选择备考科目

遵循三原则:

①单位在评职称有要求的,按照单位要求报考

②根据工作领域选,选自己熟悉领域,备考轻松不吃力。

③选简单好考的,推荐人力、工商,专业性不强,零基础上手快,通过率也高。在这个阶段,我们要给自己树立信心。

第二,选择合适的教辅

教材知识点比较枯燥,复习会花费更多时间,可以直接选择一本通,按照考纲,系统梳理重要知识点,易混淆的考点进行了表格汇总对比解读,每一个高频考点都进行了罗列,方便我们背诵识记知识点。

第三,刷题很重要

任何考试做真题都很重要,怎样刷真题才好呢?每天学完了之后,我们按照章节进行真题练习,这样你的基础会比较扎实,通过刷题我们也可以知道考试规律,难度,知识点考试频率;在接下来的复习中,对于重点、高频知识点我们就会多花时间学习,这样以题带点的方法会大大提升我们的备考效率。

再就是备考前10天的时候,背诵考前狂背25页纸,临时抱佛脚还是非常有效的。

以上,就是我的备考心得,希望你也能顺利通过考试~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刷题推荐:中级经济师在线题库

真题讲解: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解读>>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