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经济师考试需要复习多长时间才能过?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4:57:08

随着2023年大纲的发布,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备战经济师考试了,备考不能盲目,要有针对性地去学习。那么,2023年经济师考试需要复习多长时间才能过呢?下面为大家解答!

插入模块
各科2023年经济师备考学习建议

2023年经济师考试共2个科目,包括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下表为初中级经济师几个热门科目的备考学习时长建议:

经济师课程三大阶段备考方案

经济师备考时长为何只有80-130小时呢?这与233网校授课体系息息相关,阶段式授课体系,让考试变得更简单!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推荐班级教材精讲班』➕『习题巩固班

课程特点: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推荐班级冲刺串讲班』➕真题解析班』➕重点突破班

课程特点: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推荐班级模考金题班』➕模考大赛班』➕直播密训班

课程特点: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不同备考人员还可选择专属通关方案

233网校主推至尊班、高端班、畅学班三大班级,为不同考试人群设置合适的专属班级。下面为大家介绍不同备考人群的考过方案。

①零基础考生:

没有接触过经济师考试,学习不知如何下手,学习无方向。该类考生学习缺乏计划性,遇到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学习压力大。但在233网校,很多零基础考生也顺利通过了经济师考试。点击查看零基础通关方案>>

②上班族考生

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查看通关方案>>

③有过备考经验的考生

该类考生对考试内容应该比较熟悉,但需要认真总结在历次考试当中自己没有上岸的原因,正视不足和弱点。利用好黄金备考期,查漏补缺,短期提升!查看通关方案>>

距离2023年11月11-12日经济师考试仅剩不到6个月时间,虽然备考总时长不需要太长时间,但作为上班族/零基础考生,我们可以提前准备,每天抽出1-2个小时系统学习,争取在今年拿下经济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