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4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案例突破三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10日

  【案例11】答:

  (1)不正确。理由:项目招标公告应按有关规定在《中国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以及《中国水利报》等媒体上发布,不能限制只在本市日报上发布;依据有关规定,该项目应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项目法人不能擅自改变。

  (2)A投标人无不妥之处。理由:经评审后最低报价的应推荐为中标人。

  B投标人在开标后降价不妥。理由: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有效期内不得修改。

  C投标人无不妥之处。理由:投标人的投标保函有效期应不短于招标文件规定的有效期。

  D投标人无不妥之处。理由:投标人的投标函(或投标文件)应加盖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印章,但不要求加盖项目负责人的印章。

  E投标人投标文件无效。理由:根据有关规定,联合体投标,应有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

  F投标人无不妥之处。理由:根据有关规定,开标后合同谈判中投标人提出的优惠条件,不作为评标的依据。

  (3)G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有效。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有效期内不得撤回。G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项目法人可没收其投标保函。

  (4)该项目中标人应为A,合同价为8000万元。

  考后看答案:233网校首发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押题密卷:2014年一级建造师最后密押卷终极决战 | 在线估分

  讲师护航:2014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刺班火爆招生,最后的通关机会>>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